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善水

 浏览量:[73500]

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善水引以为傲的产品

善水引以为傲的产品

来源: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4/12 16:20:41 By 崔佩佩 阅读(5922)

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坐标于深圳·前海,主要与韩国上市公司共同合作并研发水溶性硅素原液,是集研发、营销于一体的日用品公司。其生产基地位于韩国,旗下所生产的一系列日用品均以水溶性硅元素为主要成分。目前主打产品为“水溶性硅素浓缩液”,以及“水溶性硅素护肤皂”。

SINGSHO护肤皂及外包装

护肤皂采用纯天然矿物质硅提取物-水溶性硅素,可,毛孔多余油脂,中和有害酸性物质,缓解肌肤不适。

产品成分:棕榈油、椰油酰胺、水溶性硅素、椰子果油、椰子油、保湿油(植物甘油)、天然草本香精、氨基酸、维他命、纳米银,SINGSHO护肤皂中的水溶性硅素的含量是相对比较高的。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做功能性手工皂的基本机制。

在油脂(油)中混合强碱(烧碱,氢氧化钠),添加表面活性剂使其硬化的叫做肥皂。加入功能性添加剂之后才能做成各种功能性手工皂。皂内含量的主要成分是油脂,不可能是的水溶性硅素,那样也不可能做成有型的护肤皂。

SINGSHO护肤皂中的Na2SiO3-10H2O(水溶性硅素的分子式,以下简称SiO3)的量,并不低于SINGSHO硅素原液中所含有SiO3的量大概10%左右,所以说护肤皂中的SiO3的含量有3%,那硅素的含量就相当于是30%。

护肤皂中其他材料都不含有水份,硅素元素符号是Na2SiO3-10H2O,即,一个SiO3,10个水分子结构组成。为了做出高性能的手工皂,投入的添加材料的配方比例是非常重要的,并不是量越多越好。

护肤皂的好坏由它的效果,及还消费者是否还想再次继续使用的感觉来决定,我们的SINGSHO护肤皂在这最根本两点上,完成度非常高。SINGSHO护肤皂目前在日本、韩国的使用口碑非常的好。希望也为我们国内的消费者,特别是为有肌肤炎症类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护肤皂中的水溶性硅素,是从纯度为99.8%的极高纯度的水晶石当中提炼出来,所以可以看出皂内有飘花状的沉淀物。所以在使用过程当中,建议将护肤皂先在手掌或起沫网中打出丰富的泡沫之后,用泡沫来清洗面部及身体各处。

关键词:善水

联系方式

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