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善水

 浏览量:[72762]

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善水是谁?你了解善水吗?

善水是谁?你了解善水吗?

来源: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3/27 11:59:10 By 崔佩佩 阅读(6612)

善水是一家专业经营进口水溶性硅元素相关产品的日用品公司;我们保证我们的水溶性硅元素浓缩液是市场上浓度最高最纯;我们的产品是经过万千消费者试用并高度认可的;我们希望每一位善水的用户能够能到真正的健康。

1、深圳市善水日用是一家专业经营进口水溶性硅元素相关产品的日用品公司

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坐标于深圳,主要与专门从事生产水溶性硅元素的公司共同合作并研发,是集研发、营销于一体的日用品公司。旗下所生产的一系列日用品均以水溶性硅元素为主要成分。

2、我们保证我们的水溶性硅元素浓缩液是市场上纯度最高

水溶性硅元素浓缩液主要成分为水溶性硅酸盐,其化学成分中Na含量较多(SINGSHO浓缩夜的Na不是Nacl或盐类性的Na,而是对人体无害的,只是为了把硅素的离子稳定化、硅化),但对人体无副作用且无残留,可用于矿物质饮用水、食品添加剂或化妆品原料(KFDA),起到环保、杀菌、防腐、保鲜、中和酸性成分等作用。该产品已由美国食品医药局(FDA)审核为对人体无害且可用于食品之产品,并在韩国取得专利。

3、我们的产品是经过万千消费者试用并高度认可

在德国采用硅元素座位健康食品材料的历史已经达到50年以上。德国具有很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在天然食品、自然化妆品领域含有硅元素相关产品销售在首位,德国大部分家庭都备有硅元素保健品。德国、日本、韩国、美国人民对“水溶性硅元素”称之为“救命硅素”。根据德国、日本、韩国、美国对食用水溶性硅元素十年以上的人群调查证明,至今从未有因食用硅元素而造成人体出现异常和中毒事件,更未有一例投诉。

我们SINGSHO在遵循国家进出口产品允许所含化学成分的基础上生产对人体无害且有益于人体的日用品,目的是为了将国外丰富的天然资源和先进的水溶性生产技术融为一体,以符合我国社会各人群体质的适销产品的形式在大陆行销,从而取得更多人们的青睐。

4、我们希望每一位善水的用户能够得到真正的健康

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我们致力于将水溶性硅元素相关产品的功效体现在用户的日益健康上面,客户健康的化才是我们善水最终的追求,愿每位客户都能得到的产品体验,的使用效果。

关键词:善水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善水引以为傲的产品

联系方式

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深圳市善水日用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